晴時多雲

網球》回饋母校被批作秀 謝政鵬:起碼我不貪、沒手段

2017/09/04 16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網球選手謝政鵬日前將世大運混雙銅牌贈給栽培他6年的母校文化大學,並將獎金22.5萬元捐給文大網球隊,不過此舉也引發網友正反論戰,有人肯定,但也有人批評是「作秀」。對此,謝政鵬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在這行打滾看到後面都要沒人了,你不心痛心疼?拿出你的同理心。」

謝政鵬表示,「說我捐牌捐獎金的人都在作秀,小弟試問一下,您的一生之中有受到幫助?在這行打滾看到後面都要沒人了,你不心痛心疼?拿出你的同理心,我是經濟有限啦,起碼我不貪更沒有手段去一手撈一堆。」他也向那些批評他的網友喊話:「總之目前算是死不了,總之做人記得要懂得飲水思源,懂得感恩,別忘恩負義 背信忘義的,祝福你們。」

許多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為他打氣,「作秀又如何,有做好事就是事實!助人又利己真的棒」、「太在意別人眼光就不用活了」、「做自己最實在!!A鵬加油」、「「沒錢捐眼紅見不得別人做善事」,謝政鵬也留言說道:「起碼我是對得起自己良心在過日子就好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