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到凌晨2點還是輸 道奇再創11連敗慘紀錄

2017/09/12 18:18

前田健太繼8月31日後,再投出本季最短先發局數(3局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推派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受到天候因素影響,比賽一路延遲,當地時間半夜2點才結束這場惡戰,儘管普伊格(Yasiel Puig)開轟助陣,道奇仍以6:8不敵地主巨人,最慘11連敗還在延續。

比賽原定於當地時間7點15,因雨延遲了40分鐘才開打,但在巨人先發史崔頓(Chris Stratton)三振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後再次中斷,直到10點50才繼續。

受到比賽長時間暫停所擾,前田在1下遭史潘(Denard Span)2分砲炸裂,還沒來得及回穩,2下帕克(Jarrett Parker)再賞一發陽春彈,3下則是被潘斯(Hunter Pence)三壘安打帶動攻勢,繼續失掉第4分,投47球結束本季先發最短3局投球退場。道奇也非省油的燈,4上5支安打豪取4分大局追平,5上普伊格陽春全壘打超前,只是巨人連著3局得分,8:6逆轉勝。

本季多次用贏球改寫紀錄,被看好挑戰單季116勝大聯盟紀錄的道奇,成為本季第一支10連敗的球隊,今天再「刷新」11連敗,打破1958年搬遷至洛杉磯後,隊史最長連敗紀錄,也是大聯盟史上唯一一支不僅同一球季16戰贏得15勝、也得過16戰15敗(現擴大為17戰16敗)的球隊。

普伊格一度轟出超前分,道奇仍吞下隊史最慘11連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