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叩關22連勝 米勒明歸隊有望登板

2017/09/14 14:19

印地安人橫掃老虎締造21連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橫掃老虎衝出21連勝,締造美聯球隊史上最佳紀錄,因傷缺陣多時的牛棚大將米勒(Andrew Miller)也將歸隊助陣,預計明天主場對皇家四連戰首戰就會登板投球。

去年季後賽主投19.1局、狂飆30K皆締造中繼投手紀錄的米勒,上月初因右膝髕腱炎復發二度進入傷兵名單,投手教練卡拉威(Mickey Callaway)今賽前透露,球團計畫在明天將米勒移出傷兵名單,循序漸進調整準備迎接季後賽。

「季後賽得交給最棒的傢伙來投,事情就是這樣。我們相信每一位牛棚投手,但到了比賽緊要關頭,我想你也會希望看到大部分都是米勒在投吧。」投手教練卡拉威說,隨後提到米勒復出的前幾場將由醫療團隊謹慎控管,若明天對皇家首戰登板投球,可能只會在較和緩的局面上場、投1到2人次。

投手教練卡拉威表示,球隊現階段目標就是在週一休兵日前,讓米勒於實戰登板投球一次,接著就會循序漸進調整米勒的用球量,將妥善利用例行賽最後的三週賽程,謹守不讓傷勢復發的原則,幫助米勒調整到位,以最佳狀態迎接季後賽。

米勒明歸隊場邊待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他感覺很棒,投球機制已經恢復,之前因為傷勢大受影響的滑球也回來了,模擬賽、復健賽時我們持續緊盯他的投球數據,球速、轉速、尾勁等等全都恢復水準,令大家興奮不已呢!」投手教練卡拉威說,而在米勒缺陣期間,印地安人牛棚也相當爭氣,近53.2局投球累積防禦率1.34,狂飆54次三振僅11次保送。

印地安人目前累積90勝56敗,美聯中區封王數字倒數M4,明起將於主場與同分區、已確定淘汰的皇家展開四連戰,首戰由月初傷癒回歸後收下二連勝的湯姆林(Josh Tomlin)掛帥先發,對戰皇家菜鳥右投傑尼斯(Jakob Junis),米勒有望登板中繼,與隊友一起挑戰大聯盟現役30隊史無前例的22連勝。

印地安人目前21連勝為美聯史上最佳,與小熊並列史上第二長連勝紀錄,第一名為1916年紐約巨人隊創下的26連勝,紐約巨人隊於1958年搬遷至灣區,成為現今的舊金山巨人。

米勒歸隊調整備戰季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