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、劉錚都拿6分 浙江廣廈末節失手吞敗

2017/09/20 23:23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超級8(The Super 8)籃球邀請賽今在澳門點燃戰火,擁有林志傑、劉錚的中國CBA浙江廣廈,以82:89不敵日本B League千葉噴射機。

廣廈首節雖取得25:20領先,但第二節遭對手千葉噴射機追過去,易籃後雙方持續你來我往,但廣廈第四節進攻火力不繼,無緣取得首勝,而身為隊長的林志傑與劉錚雖先發上陣,但林志傑上場25分29秒、劉錚14分35秒,兩人都拿到6分。廣廈這回找來215公分的希臘好手柏洛西斯(Ioannis Bourousis),他繳出12分、8籃板,卻也發生多達6次失誤,顯然尚未融入球隊系統。

對於35歲的林志傑而言,邀請賽性質的賽事並不用拿出真正實力,球隊也主要給菜鳥球員多些磨練機會,像是19歲長人胡金秋此仗先發上陣,上場時間高達35分29秒,攻下19分外帶12籃板。

千葉噴射機洋將艾德華(Gavin Edwards)畢業於康乃狄克大學,此戰繳出30分、9籃板,成為球隊贏球最大功臣,而台灣富邦勇士明下午3點將與千葉噴射機交手,艾德華是得小心提防的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