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鴻文7局無失分好投 中信兄弟完封富邦悍將

2017/09/22 22:13

中信兄弟先發陳鴻文好投完封悍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陳鴻文上回先發7局以上,是2014年8月16日面對富邦前身義大犀牛,當晚他投8局失3分吞敗,睽違3年多後,陳鴻文面對富邦悍將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這次幫助球隊5:0完封對手。

陳鴻文7局用100球無失分,未投出任何保送,距離上次先發投滿7局,陳鴻文也坦言隔了很久,他坦言這一兩年確實感到掙扎,但他一直認為,無論角色是先發或是後援,只要能上場他就很滿意了。對於近一兩年低潮,陳鴻文坦言自己也不知如何解釋,「不敢休息,也覺得自己沒資格休息,花了很多時間訓練、調整。」

陳鴻文說,投手教練許銘傑曾和他說,投到一定的層級,心理層面會比生理重要,也針對缺點幫他修正。今晚壓制富邦悍將,陳鴻文歸功隊友幫忙,也說局和局之間都會和捕手陳家駒討論。

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