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想為溜馬拚總冠軍 喬治:沒想到會被交易

2017/09/23 11:27

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溜馬一哥喬治(Paul George)今夏被交易至雷霆,昨天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則影片,註解中提到先前「沒想到自己會被溜馬交易」,不過兩個月前他才表示,雷霆並不是他們考慮的對象。

喬治在貼文中提到:「我沒想到會被交易,但是事情發生了,我仍會全力以赴。」不過外媒也指出,喬治在7月12日才對記者表示,雷霆並不是他們考慮的對象,他以為會去其他4、5支隊伍。

喬治今夏曾傳出下個賽季不會留在溜馬,有意轉戰湖人,雖然自己曾跳出來澄清,願為溜馬力拚總冠軍,不過最後仍被交易,雷霆從眾多強隊中脫穎而出,送出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和小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換來喬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