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真人主角王政忠開球

2017/09/23 17:50

電影《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》本尊王政忠為獅隊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陳鳳麗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邀請電影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真人主角王政忠開球,他表示,能從過去在看台為獅隊加油,到今天站上投手丘為獅隊開球,是件很棒很開心的事情。

王政忠目前是南投爽文國中老師,當學校毀於「921大地震」後,因為學生一句「老師,你會不會回來?」,決定留下陪學生重建校園,他指出,希望透過電影與球賽的宣傳,讓更多人看到偏鄉教育的困境,進而投入資源幫助偏鄉教育。

王政忠是死忠獅迷,自職棒元年就支持至今,他表示,當年在中職守戰現場見證獅隊首勝與汪俊良擊出中職首轟,對羅敏卿、賀亮德、陳政賢等人仍有深刻印象,也知道獅隊今天要挑戰隊史第1500勝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