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土耳其戰隊FB擊敗HKA 二連勝暫居D組龍頭

2017/09/25 20:55

土耳其戰隊FB在D組首日賽程打出二連勝佳績。(取自1907 Fenerbahçe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入圍賽今(25)日進行C、D組賽事,D組HKA完虐日本戰隊RPG拿下首勝後,第二場對上土耳其戰隊FB意外棘手,雙方一路打到50分鐘才分出勝負,由FB拿下勝利,中間更經歷長達近20分鐘的網路故障排除;第三場RPG無法抵抗寇格魔瘋狂走A輸出,讓FB在25分鐘拿下勝利,本日賽程結束,由FB以2勝0敗暫居D組龍頭、HKA1勝1敗、RPG2戰皆墨。

繼首場拿下漂亮開門紅後,HKA第二場對上FB,前者選出茂凱(Riris)、雷克薩(GodKwai)、庫奇(M1ssion)、剎雅(Unified)與珍娜(Kaiwing);後者選擇加里歐(Thaldrin)、古拉格斯(Crash)、星朵拉(Frozen)、崔絲塔娜(Padden)與銳空(Japone)。(取自YOUTUBE)

雙方實力十分接近,也讓比賽節奏偏慢,直到15分鐘才由HKA取得首塔經濟,儘管茂凱(Riris)在下路被FB三人包夾,但HKA也在上路靠著預示者連拿三座防禦塔以及一座水晶兵營,緊接著的巴龍爭奪戰雖由FB勝出,但HKA選擇交換其他地圖物件維持戰況,隨後進入長期地圖控制及營運戰。

直到34分鐘第二條巴龍,雙方為了爭奪巴龍互有死傷,儘管HKA在會戰中取得優勢想順勢拿下巴龍,卻被古拉格斯(Crash)偷到,連帶首條遠古巨龍也被FB收下,正當FB大軍來到上路高地前,現場設備卻在41分鐘出問題,從遊戲中只看見庫奇(M1ssion)變成自動模式衝出去自殺,也讓主辦單位研議該如何恢復。

正當FB大軍來到上路高地前,現場設備卻在41分鐘出問題,從遊戲中只看見庫奇(M1ssion)變成自動模式衝出去自殺,也讓主辦單位研議該如何恢復。(取自YOUTUBE)

經過20分鐘後,比賽決定回朔到庫奇死掉之前,逃過一劫的HKA想趁勢奪回比賽節奏,第三條巴龍卻又被FB拿下,HKA氣勢一面倒,被收下三顆人頭後,只能看著FB在50分鐘拿下主堡獲勝。

第三場由RPG對上FB,前者選出吶兒(Evi)、雷克薩(Tussle)、庫奇(Ramune)、崔絲塔娜(YutoriMoyasi)與亞歷斯塔(Dara);後者選擇茂凱(Thaldrin)、古拉格斯(Crash)、星朵拉(Frozen)、寇格魔(Padden)與露露(Japone)。(取自YOUTUBE)

繼上一場擊敗HKA後,FB依舊展現強大實力,地圖視野控制更勝一籌,RPG卻在22分鐘看到希望,先是收下古拉格斯(Crash),又在野區抓到落單的星朵拉(Frozen),讓RPG決定開巴龍,但FB剩餘三人仍然上前挑戰,靠著茂凱(Thaldrin)開啟「詭林之握」成功控住敵方成員,再靠著寇格魔(Padden)瘋狂輸出打出驚人五連殺,順利拿下巴龍後,FB橫著心就是要直接拿下主堡,選擇從上路挺進高地,再看寇格魔表現打出3連殺,順利於26分鐘拿下勝利。

D組本日賽事結束,由FB2連勝暫居龍頭、HKA1勝1敗、RPG2勝皆墨,明日三隊將再度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