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2日雙響 賈吉轟破大聯盟「新」史(影音)

2017/09/26 07:2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昨天才敲出單場雙響砲,洋基超級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回到主場首戰對皇家再破紀錄!這次拿皇家開刀,本季第7次雙響,單季50轟出爐,也轟出大聯盟「新」史。

大聯盟新秀單季全壘打紀錄是由馬怪爾(Mark McGwire)1987年締造的49轟,高懸30年之久,終於在今天被改寫。賈吉分別於第3、7局砲轟傑尼斯(Jakob Junis)、卡希爾(Trevor Cahill),夯出3分打點,助洋基11:3輕取皇家,同時賈吉也是隊史繼貝比魯斯(Babe Ruth)、曼托(Mickey Mantle)、馬里斯(Roger Maris)和A-Rod後,又一人達成單季50轟壯舉。

在主場40,023名觀眾見證下達成紀錄,洋基剩下6場比賽要打,這6戰賈吉只要敲出全壘打,都是大聯盟新頁,過去在小聯盟都沒有體驗過全場起立鼓掌的經歷,賈吉坦言很難為情,只能把注意力放在比賽上,「我跟自己說,比賽還在繼續,知道嗎?」但對於創造歷史,賈吉也說,這一年的確是讓人難以置信的旅程。

賈吉轟出新人單季50支全壘打的大聯盟歷史。(法新社)

賈吉轟出新人單季50支全壘打的大聯盟歷史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