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世界賽》止步入圍賽 HKA三連敗慘遭FNC淘汰

2017/09/28 18:21

FNC以直落三勝出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7世界大賽入圍賽28日進行入圍賽淘汰賽,由HKA對上歐洲老牌勁旅FNC,勝者將挺進16強小組賽,今日對決FNC在B/P(選、禁角)強勢壓制HKA,並拿下二連勝,第三局HKA將打野選手GodKwai換成Gemini,想打出不同面貌,但卻是幾乎整場被對方壓制,最終就以直落三落敗,本屆世界賽之路止步,勝者FNC將挺進小組賽,待入圍賽畢將進行抽籤結果分到哪一組別。

首局FNC先選,選擇茂凱(sOAZ)、古拉格斯(Broxah)、卡莎碧雅(Caps)、剎雅(Rekkles)與珍娜(Jesiz);HKA則是慎(Riris)、伊澤瑞爾(GodKwai)、卡薩丁(M1ssion)、崔絲塔娜(Unified)與亞歷斯塔(Kaiwing)。(取自Twitch)

首局FNC針對HKA打野選角,讓GodKwai只能選從未在打野位登場的伊澤瑞爾,開賽後對方更壓迫其動向,幾乎無法做事;儘管如此,下路仍由HKA取得優勢,再靠著流暢轉線拿下上、下路四座塔,也吃下第一條小龍,不過如同前幾場比賽,HKA無法將優勢擴大,為防止對方5人集結團戰,HKA採取131分推陣想切割人力配置,但卻敗在28分鐘伊澤瑞爾遭單抓後送掉巴龍讓對方滾起雪球,直接靠著巴龍BUFF拿下兩座兵營,32分鐘在高地打出0換4後拿下首場勝利。

第二局HKA選擇紫方後選,FNC選擇慎(sOAZ)、史瓦妮(Broxah)、卡莎碧雅(Caps)、剎雅(Rekkles)與卡瑪(Jesiz);HKA則是藍寶(Riris)、古拉格斯(GodKwai)、傑西(M1ssion)、崔絲塔娜(Unified)與露露(Kaiwing)。(取自Twitch)

HKA選角照理說三路前期都將取得優勢,但開賽後上、中兩路卻反被對手壓著打,只有下路打出破口,但兩路爆炸的情況也讓HKA處於劣勢,8分鐘碰撞更是發生失誤送給對方三顆人頭並拿下首塔,雪球開始滾起,FNC在13分鐘再度靠著多夾少二度收下三顆人頭,並推倒HKA六座外塔,經濟更是領先了6000。

選了前期陣容卻無法拿下優勢,HKA中期過後更是無力招架,會戰頻頻落敗,讓FNC不僅安穩收下巴龍,HKA還在下一波會戰為了擊殺卡莎碧雅(Caps)送出三顆人頭,FNC順利挺進高地,28分鐘收下主堡取得第二勝。

第三局FNC先選,選擇加里歐(sOAZ)、古拉格斯(Broxah)、塔莉雅(Caps)、希維爾(Rekkles)與銳空(Jesiz);HKA則是科加斯(Riris)、史瓦妮(GodKwai)、弗拉迪米爾(M1ssion)、剎雅(Unified)與珍娜(Kaiwing)。(取自Twitch)

連輸兩局後,HKA決定換陣換上替補打野Gemini,希望打出不同面貌,但開局卻不是如此,3分鐘不到,HKA從中路、打野到上路連續遭擊殺,又是一場只剩下路留有優勢的開局,只是FNC憑藉兩路優勢早早集結多人攻陷下路,三路全爆,加上預示者也被對方拿下,一路打穿中路到高地的防禦塔,HKA陷入巨大劣勢。

第三局HKA將打野選手GodKwai(左二)換成Gemini,但成效有限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但HKA尚未放棄,接下來三波會戰靠著「血鬼」弗拉迪米爾(M1ssion)繞後進場成功打出戰果,但也因為無法趁勢多取得地圖物件,也只是將低迷戰況稍微拉回來,雙方隨即展開巴龍攻防戰,最終還是由FNC拿下並打出0換3攻勢,順利將HKA打崩,在35分鐘推倒主堡拿下勝利。

最終FNC就以直落三成功晉級將於10月5日展開的16強小組賽,至於會分到哪一組得視入圍賽全數結束後的抽籤結果而定。

FNC以直落三成功晉級將於10月5日展開的16強小組賽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賽後,FNC打野選手Broxah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,談到今日表現,他回應,隊伍在上一輪BO1的比賽表現得時好時壞,所以昨日休息日大家做了及時調整,著重在彌補大型錯誤的修復能力,今天才可以表現這麼好。

至於有沒有信心在小組賽出線?Broxah也說,隊伍已經準備好要前進小組賽了,但不敢說很有信心能夠出線晉級8強,會一步一步穩穩打好每一場比賽,盡自己全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