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熱身賽首勝!林書豪繳8分3助攻

2017/10/04 09:54

林書豪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上季墊底的籃網,本季透過補強試圖振作,今熱身賽首戰碰上尼克,也是林書豪與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搭檔首秀。籃網第3節打出34:21攻勢,奠定勝基,終場以115:107搶下首勝。

開賽尼克頻頻於禁區強攻得分,籃網靠著D.羅素一枝獨秀的表現緊咬對手,首節打完小幅落後。次節籃網J.哈里斯(Joe Harris)砍進關鍵3分球扳平,帶動球隊氣勢,隨後林書豪也飆進外線,此役首度得分,上半場打完籃網以2分超前。

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離隊後,尼克今由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、小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.)扛起攻擊重心,兩人分別拿下15分5籃板、17分7籃板。第4節雙方大多換上替補球員,尼克雖嘗試追分,一度縮小至5分差,最後仍不敵籃網落敗。

籃網本季透過交易補進D.羅素、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、卡羅(DeMarre Carroll),3人今皆先發上陣,其中D.羅素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4助攻、卡羅10分8籃板,莫茲戈夫也有4分進帳,團隊外線32投16中,命中率剛好5成。

林書豪此役上場21分鐘,三分球5投2中,攻下8分3助攻3籃板。

羅素。(USA Today Sports)

波辛傑斯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