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中國網賽四強出爐 蠻牛迎戰迪米特洛夫

2017/10/07 10:53

納達爾順利闖四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500分中國公開賽四強出爐,前三種子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、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、A.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皆順利晉級,另一位則是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,4人將在今天傍晚開戰,爭奪決賽門票。

頭號種子納達爾在八強戰中面對發球強勁的美國長人伊斯納(John Isner),雖然對手狂轟22記愛司球,蠻牛仍以6:4、7:6擊敗對手。四強戰將面對世界排名第8的迪米特洛夫。

迪米特洛夫將與蠻牛爭奪決賽門票。(美聯社)

下半部則上演新生代對決,第2種子A.茲維瑞夫目前一盤未失,毫無懸念闖進四強戰;第8種子基里奧斯則在次輪擊敗世界排名27的M.茲維瑞夫(Mischa Zverev),八強戰面對比利時選手達爾西斯(Steve Darcis),因對手次盤傷退而晉級。A.茲維瑞夫與基里奧斯生涯交手3次,由基里奧斯拿下兩勝占上風。

A.茲維瑞夫。(法新社)

基里奧斯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