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網》決戰紫禁之巔!「辛然配」中午12點拚女雙冠軍

2017/10/08 07:14

「辛然配」力拚女雙冠軍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辛然配」決戰紫禁之巔!北京進行的中國網球公開賽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今天中午12時出擊,女雙壓軸秀遭遇捷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/匈牙利芭波絲 (Babos Timea),頭號種子「辛然配」若能再剋強敵完成對戰3連勝,即可笑擁合拍以來第9冠。

37歲搭28歲的老少「辛然配」,自今年2月起組軍,連戰皆捷的競爭力展露無遺,現已至少集滿8冠、51勝,包括近來掀起的3連冠、17連勝高潮。週日中網冠軍戰強碰第4種子「匈捷聯軍」,新科世界球后組合的賭盤行情仍被看好,畢竟先前馬德里紅土、辛辛那提硬地狹路相逢,都由「辛然配」獲勝最後封后。

本屆中網女雙冠軍獎金高達43萬180美元 (約1306萬台幣)、職業積分1千分,「辛然配」若能攻頂勝出,等於包辦今年WTA等級最高4站「超強賽(Premier Mandatory)」中的3冠,先前她們已贏得印地安泉、馬德里雙料金盃,僅邁阿密4強止步,「辛然配」也即將角逐10月22至29日的新加坡年終總決賽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