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奇蹟逆轉後足協竟要球員繳回球衣 球評網友全都怒

2017/10/13 09:20

台灣男足10日擊敗強敵巴林,後續卻因足協要求繳回球衣惹出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在10日的亞洲盃資格賽逆轉擊敗強敵巴林,成為我國足球史上經典戰役之一。但後來傳出足球協會在賽後要求球員繳回球衣,這讓知名球評石明瑾相當不以為然,直言「給件球衣是會死嗎」。

石明瑾昨日在臉書上以諷刺的語法寫道,「贏巴林很了不起嗎?就在這歷史性的一刻...踢完球衣還是要收回去喔...」,並在下方標籤「我實在不明白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癖好」、「給件球衣是會死嗎」。

石明瑾後來再度發文,提到足協收回球衣的原因,起先是說每場比賽球衣都給選手的話成本過高,後來改口先回收,等全部比賽踢完再發回,但在巴林一役過後選擇退休的陳昌源該如何拿到球衣?協會則說,「會派人送去比利時給他」。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日也就此事質詢體育署長林德福,提到足協每年領取8000萬元補助,為何連一件球衣都不肯送給球員?對此,林德福表示並不知情,但也認為收回球衣沒有什麼道理。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說,球員留下球衣很合理,會再請體育署了解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