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0/19 06:54

外國選手盛裝出席裙襬搖搖晚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今天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,比賽將匯集世界頂尖女將聚集台灣,歡迎球迷一同關注精彩比賽,為台灣選手們加油!

MLB美聯冠軍賽第五戰,系列賽被追成2:2平手的太空人今天推出王牌凱可(Dallas Keuchel)先發,洋基則派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(Masahiro Tanaka)應戰,誰能率先聽牌?

國聯冠軍賽第四戰,季後賽六連勝、搶先聽牌的道奇由伍德(Alex Wood)掛帥先發,背水一戰的小熊則交給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主投,道奇有機會搶下國聯冠軍嗎?精彩比賽球迷不要錯過了!

日職高潮賽決勝輪洋聯部份,握有一勝優勢的龍頭軟銀昨被樂天將戰況扳平,今日再戰樂天推出辛島航擔任先發,將對上軟銀千賀滉大休兵一天的旅日台將宋家豪有機會登板出賽。

NBA例行賽開打第二天,籃網對上溜馬的比賽,台裔球星林書豪將與新隊友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聯手領軍籃網搶勝。另一場灰狼交手馬刺,由公牛轉戰灰狼的巴特勒(Jimmy Butler)能否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?而在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缺陣下,馬刺又會有什麼表現呢?

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

12:00 開打(民視新聞台)

地點:林口美麗華球場

MLB美聯冠軍賽

05:00 太空人vs. 洋基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MLB國聯冠軍賽

09:00 道奇 vs. 小熊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、民視)

日職季後賽

17:00 樂天 vs. 軟銀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)

NBA例行賽

07:00 籃網 vs. 溜馬(緯來體育)

10:30 灰狼 vs. 馬刺(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