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遭遇生涯最嚴重傷勢 林書豪發聲明了

2017/10/20 15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昨首戰受傷退場,經診斷為右膝髕骨肌腱撕裂,球季不僅提前報銷,更是他生涯最嚴重的傷之一。林書豪稍早也發布聲明,請球迷為他禱告。

林書豪聲明如下:

「嘿,這封代禱信不會太長,但首先我還是要先來讚美神。祂仍是那位慈愛、信實,且在一切事上掌權的神─不論是在高山還是低谷。我很感謝神,即便我現在所面臨的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刻,祂讓我的裡面有出人意外的平安。我必須說,靠我自己不可能會有這種平安的。

神過去這幾周以來就已經不斷在預備我,我不知道會面對到什麼,但是祂一直(透過我個人靈修、讀經和與朋友的對話過程中)對我說,要給予祂空間來引領我的腳步。我自己心裡不斷重複的一句話是:「願照著祢的旨意行。」我相信讓自己生命的每個面向都完完全全地降服於神就是最好、也是最有意義的生活方式。我很感謝神不斷地帶著我的心往這個方向前進,但也請為我禱告,讓我不忘記自己的呼召。以及當然,也請為我能夠很快復原禱告,也為我的球隊(籃網)和隊上所有球員的屬靈生命禱告。

謝謝你/妳在主裡為我守望、代禱,我真的以能夠有你們在我生命中一同站立為榮。我等不及想看神要透過我生命的這個篇章來教導我什麼,我也期待看祂在未來所要成就的一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