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往事不再回首! 安東尼不願再談前東家

2017/10/21 09:43

安東尼。 (法新社) 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在雷霆主場迎戰前老東家尼克,以105:84取得大勝,稍早安東尼也在受訪時表示,對於尼克不願意再多做回覆。

安東尼表示,既然到了雷霆,就不需要再回首待在尼克的日子,「在尼克的篇章已經結束了,不需要再多談;我們只要把焦點放在雷霆,以及如何讓雷霆變的更好就夠了,和尼克有關的並不需要多談。」

安東尼也提到,下次回到尼克主場與前東家對役時,感覺一定會很棒,安東尼:「那裡就像我的家一樣,到那邊的感覺一定會很好,我會為了支持我的球迷打球。」

至於被問及,是否會預期能在尼克主場得到球迷的歡呼聲時,安東尼則回答,「我當然想得到球迷的歡呼聲,為什麼不呢?這些問題在回到紐約時就會見真章了。」

昨日安東尼上場34分鐘,繳出22分、1籃板、1抄截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