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20歲芬蘭新秀關鍵三分彈 公牛本季首勝開胡(影音)

2017/10/27 11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至今尚未開胡的芝加哥公牛,今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老鷹,先發五虎得分全上雙,末節更靠著20歲芬蘭新秀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的關鍵3分彈鎖定勝利,公牛終場以91:86逆轉老鷹,終止開季3連敗,本季首勝終於開張。

兩隊上半場戰得難分難解,老鷹只小贏2分,公牛第3節靠著葛蘭特(Jerian Grant)的穿針引線下超前,並帶著6分領先優勢進入第4節,公牛在末節打出一波15:7的攻勢,包括貝茲莫(Kent Bazemore)、穆斯卡拉(Mike Muscala)的連續2顆三分彈逆轉戰局,一度取得1分領先。

公牛反擊也來得相當快,葛蘭特4罰全中又要回領先,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再砍進超前三分彈,而J.哈勒戴(Justin Holiday)也回敬一記跳投,澆熄老鷹反攻氣燄,公牛在最後1分鐘打出6:0攻勢,甩開老鷹的追擊,終場以91:86贏球,拿下本季首勝。

公牛6人得分上雙,羅培茲(Robin Lopez)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,另有8籃板、2阻攻,替補的諾瓦巴(David Nwaba)貢獻次高的15分、11籃板,馬卡南有14分、13籃板,葛蘭特11分7籃板,哈勒戴則也有13分、10籃板的雙十成績;老鷹表現最佳以貝利納里的23分為最高。

馬卡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