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遭越南攻佔 男足一球敗

2017/11/06 23:21

秦文彥下半場攻進台灣隊唯一進球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竹報導〕台灣男足今於U19亞洲足球聯賽遭遇強敵越南,上半場戰術過於保守,加上小將太緊張施展不開,遭越南踢進兩球,下半場改以前場壓迫、防守反擊的戰略奏效,後衛秦文彥在56分鐘攻總算破越南大門,無奈最終仍以1:2敗北,後天下午五點出戰澳門,仍有希望晉級會內賽。

開賽受到越南強勢的防守,台灣隊攻勢受挫,幾乎都在後場傳導,進攻機會不多,反觀越南積極搶攻,分別在25和32分鐘各進一球。

沒有退路的台灣隊下半場脫胎換骨,多次反快攻兵臨城下,秦文彥在亂軍之中找到機會,破門得分,總算終結得分荒。

此役湧進近2千名觀眾,但有超過一半都是越南球迷,觀眾席形成一片紅海,越南總教練黃映俊表示,「這裡很像我們的主場,有球迷的歡呼,也激勵全隊士氣,我們設定要三戰全勝。」

本屆亞足聯U19錦標資格賽,台灣與越南、澳門以及寮國分在H組,將取各組第一與五隊最佳第二名,晉級2018年印尼會內賽,目前台灣和澳門戰績皆是1勝1敗,下戰若取勝,有望寫下我國自1974年後,首次殺進會內賽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