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板凳合力灌進45分 尼克決勝節逆轉螫黃蜂

2017/11/08 18:59

波辛傑斯貢獻全場最高28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今在主場交手黃蜂,不僅全隊多達6人得分上雙,板凳球員全員皆兵,合力灌進45分;新一哥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除了貢獻全場最高28分5籃板,更在關鍵時刻突破挑籃得手,率隊以118:113逆轉黃蜂,收下三連勝。

此役黃蜂一路壓著尼克打,靠著當家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和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聯手演出,半場打完就取得11分領先,值得一提的是,由板凳出發的新秀孟克(Malik Monk)次節飆進3記三分球,一口氣砍下15分。

黃蜂新秀孟克此役表現出色。(美聯社)

不過決勝節尼克急起直追,倒數三分鐘麥德莫(Doug McDermott)率先射進三分彈,將比數縮小至2分差,接著波辛傑斯先是兩罰命中將戰局扳平,再投進一顆超前三分球,幫助尼克首度取得領先,黃蜂雖再將分差追至1分落後,不過關鍵時刻波辛傑斯2分得手,鎖定戰局,終場尼克就以5分差逆轉螫傷黃蜂。

尼克今以波辛傑斯的28分為全隊最高,麥德莫貢獻次高的20分,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拿下19分,坎特(Enes Kanter)則有14分進帳。黃蜂則由沃克、豪爾德及孟克皆分別拿下21分為全隊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