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將作客勇士 恩比德:我會電爆格林

2017/11/11 09:26

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日七六人將作客勇士,稍早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接受採訪時向媒體表示,今夏他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相談甚歡,已經迫不及待能在明日的比賽中「電爆格林」。

外媒《NBC》記者報導,今夏恩比德與格林曾一起吃過飯,「恩比德認為格林非常有趣,他們都很喜歡說垃圾話,兩人甚至在飯後還交換了連絡方式。」

恩比德受訪時也提到,「夏天時與格林吃飯時,我便告訴他,找到機會我會電爆他,我等不及要跟格林對戰了。」恩比德接著說道,「我超愛跟格林說垃圾話,我覺得我們是同類,這場比賽絕對會很有趣。尤其能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一起打球,到現在我還沒跟他們對役過,所以現在的心情真的超興奮。」

恩比德飽受膝傷困擾,生涯至今仍未在對勇士的比賽出戰過;明早七六人作客勇士,也將是恩比德首次與勇士的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