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桌球賽》靜思配逆轉香港組合 闖進冠軍戰

2017/11/11 18:42

鄭怡靜(右)/陳思羽逆轉香港組合,晉級德國公開賽女雙決賽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鄭怡靜/陳思羽今天在2017年德國桌球公開賽女雙四強戰,克服局數1:2落後,以3:2逆轉擊敗香港組合杜凱琴/李皓晴,今年首度攜手闖進決賽,明天將和日本組合平野美宇/早田希娜爭冠。 

今年南韓、日本公開賽都殺進4強的「靜思配」,面對去年摘下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亞軍的「杜李配」,第一局氣勢如虹,以11:3輕鬆拿下,但第2局起,杜李配展開反撲,以11:6、11:9連拿兩局。 

陷入局數1:2落後的靜思配,第4局開局又落入3:5逆境,趕緊喊出暫停,在恢復比賽後表現漸入佳境,拉出一波8:3攻勢,以11:8扳成平手。

決勝局,靜思配以6:1強勢開局後,雖然尾盤一度被追到10:8,但仍以驚無險以3分之差獲勝。 

另一場4強賽,平野美宇/早田希娜以3:2力退中國顧玉婷和香港蘇慧音的組合,搶下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