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P三節狂轟34分 尼克痛宰國王收主場四連勝(影音)

2017/11/12 13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傷缺陣一場的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今在主場比賽歸隊先發,僅打26分鐘就以五成命中率斬獲34分,開季至今已有8場比賽轟破30分,坎特(Enes Kanter)貢獻17分13籃板雙十表現,助尼克衝破開場慢熱急速升溫,末節一度拉開到30分以上差距,最終以118:91輕取國王收下主場四連勝。

上役作客魔術因踝、肘傷休兵的波辛傑斯,今重返尼克主場再度讓紐約為之瘋狂,暫居聯盟得分榜第二名的KP,此役出手21次命中11球,包括外線4投3中,以超過五成的命中率展現得分效率,第三節中段連得6分讓全場球迷高喊MVP,該節尾聲尼克已取得將近30分大幅領先,KP被換下場休息,總計今上場26分鐘斬獲34分5籃板外帶2次阻攻。

KP回歸率尼克主場四連勝。(美聯社)

客場戰績慘澹的國王,此役沒能把握尼克開賽5投0中先機,雖然成功打出10:0攻勢,但隨後被尼克回神火速追分,首節尾聲被尼克超前要回領先,自此一路落後、一度被拉開到33分落後,客場之旅再度大踢鐵板。此役輸球後苦吞對尼克對戰三連敗,上回爽嗑大蘋果已要回朔到去年3月。

ESPN指出,KP上半場12投7中已拿24分,包括一次嗨翻全場的空中接力灌籃,此役只打3節就拿34分,球隊大幅領先30分可能是KP無緣挑戰單場40分生涯紀錄夜的唯一原因。賽後報導指出,今天對國王之戰是KP本季第8場得分超過30分的比賽,與他生涯前2年僅3場比賽轟破30分相比,足足多了兩倍以上。

KP本季8場比賽轟超過30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