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吞技術犯規 格林轟吹判沒道理(影音)

2017/11/13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昨砍29分強勢復出,不過在首節他和恩比德(Joel Embiid)互飆垃圾話,各吞一次技術犯規,與兩人交情都不錯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對此相當抱不平,不理解為何要吹判。

第一節剩下2分28秒,杜蘭特遭到恩比德犯規,兩人在籃下對尬髒話,裁判很快上前關注,並各發一次技術犯規。比賽結束後,杜蘭特和恩比德依然相互擁抱,無損交情,杜蘭特強調無關私人交情,「恩比德講了很多垃圾話,我也需要能量,我知道只要我嗆他幾句,他就能激勵我,滿有趣的。」

看在格林眼裡,這次交鋒被判技術犯規並不合理,他舉自己和小牛菜鳥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先前籃下互嗆,也沒被裁判怎麼樣,「這樣就要給他們各一T,我真的搞不懂。這不過就是籃球、就是娛樂!他們沒有不尊重比賽或不尊重對方,只是互相叫囂,在籃球場上這很正常,較量才會讓比賽更好玩啊。」

恩比德和格林也是朋友,在作客勇士前,恩比德即透過媒體表態要「電爆格林」,格林笑說,他很喜歡恩比德打球和表達自己的方式,「所以下次我們去七六人主場時,我也期待聽到更多的『言語交流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