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少殺紅眼奪本季新高 率雷霆打趴杜蘭特的勇士

2017/11/23 11:32

魏斯布魯克砍本季新高,率雷霆打爆勇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日再度回到奧克拉荷馬挑戰前東家雷霆,想不到前隊友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大顯神威,拿到「準大三元」成績單,搭配P.喬治、安東尼都有發揮,「CPR連線」合奪76分,雷霆以108:91大勝勇士。

魏斯布魯克上季在杜蘭特離隊後,即便締造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瘋狂紀錄,也一肩扛起雷霆;本季在P.喬治(Paul George)、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前來助陣後,個人數據確實下滑不少,不過,這次再度與前隊友杜蘭特效力的勇士狹路相逢,魏斯布魯克上半場狂拿20分、7籃板與6助攻,搭配安東尼16分、P.喬治14分,攜手助雷霆取得65:48領先。

作為聯盟「第3節之王」的勇士無法在客場發揮魔力,並在末節逐漸將主力換下場,雷霆仍不願將「CPR連線」3人換下,展現對勝利的渴望,最終如願把勝利收下,杜蘭特只能看著他口中的好朋友魏斯布魯克與新隊友P.喬治、安東尼開心慶祝勝利。

魏斯布魯克此戰出手27次命中13球,繳出本季新高的34分外帶10籃板、9助攻;安東尼投進3顆三分球,攻下22分;P.喬治有4顆三分球,挹注20分外帶11籃板;中鋒亞當斯14分、11籃板「雙十」表現。

勇士受制於對手嚴密防守,共發生22失誤,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24分、6助攻及5籃板進帳,也有6失誤;杜蘭特面對前東家拿到21分,但衛冕軍僅他們2人得分上雙,另兩位隊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僅9分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4分,在客場輸得灰頭土臉。

杜蘭特面對前東家拿到21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