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超狂過人晃倒對手 周儀翔登FIBA「五大好球」

2017/11/28 17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台菲大戰昨上演,台灣無懼客場上萬名球迷鼓譟和噓聲,打出漂亮開局,雖然後來飲恨不敵菲律賓,但拚勁仍獲肯定,昨日周儀翔一次換手運球晃飛菲律賓球員的精彩單打,更被選為FIBA選為昨日世界盃資格賽「五大好球」第3名。

面對菲律賓後衛Roger Pogoy的防守,周儀翔以漂亮的胯下換手運球先讓Roger Pogoy差點晃倒在地,接下來還順利把球穩穩投進,精彩的表現也讓FIBA在臉書粉絲頁搞笑的寫下:「周儀翔讓Roger Pogoy穿上了溜冰鞋!」這精彩的一球也讓他被選為昨日世界盃資格賽「五大好球」中的第3名。

SBL年度MVP2連霸的周儀翔,風光挑戰CBA,26歲的他擁有出色球技和厚實身材,被亞洲籃總譽為「台版詹姆斯」。

昨對上菲國一役雖然沒有先發,不過周儀翔仍繳出17分4籃板1助攻,拿下全隊第二高分,第一節後半更是靠他後仰跳投進2分,才結束長達台灣隊5分鐘的得分乾旱期,第二節也在讀秒階段砍進三分彈,扳平戰局,成為昨日台灣能緊咬菲國的關鍵。

周儀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