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史上最強高中生」高國豪轟36分 打出赴美代表作

2017/12/06 16:54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頂著兩屆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MVP的「史上最強高中生」高國豪,今年赴美築夢並就讀愛荷華州馬紹爾城社區學院,至今也穩坐球隊得分後衛,今日碰上State Fair Community College,高國豪更是打出代表作,可惜單憑他一人仍無法幫助球隊取勝,馬紹爾城社區學院以78:81吞下本季第3敗。

一心想赴美的高國豪,在今年暑假一度獲得NCAA一級東南密蘇里州大(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)全額獎學金,並通過教練團面試,卻因入選考成績差10分無緣此校。經過一番討論後,他因想一邊打球、一邊念書,便選擇到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就讀,松山學長丁聖儒也是他的求學夥伴。

高國豪本季替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場出賽11場,投籃命中率47.4%,三分球也有44.9%,場均能貢獻14.7分,且他近5場賽事上場時間都逾30分鐘,今日更打40分鐘,全場18投11中,包括6顆三分球,罰球8罰全進,繳出36分,打出赴美以來的代表作。

高國豪轟下36分。(取自愛荷華州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官網)

高國豪轟下36分。(取自愛荷華州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官網)

高國豪轟下36分。(取自愛荷華州馬紹爾城社區學院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