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Karsa自曝已找到新東家 但未明說隊伍名稱

2017/12/08 16:14

閃電狼明星打野選手Karsa(左一)今日接受韓媒訪問表示,已經確定找到新的隊伍,將會在明年加入中國LPL賽區。(取自杰藝文創網站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7全明星賽今(8)日揭開序幕,LMS賽區台灣代表隊展現出極佳表現,連破土耳其與最強賽區南韓隊的主堡,首日豪奪兩勝,第二場對上南韓使用「卡力斯」大殺四方的閃電狼明星打野選手Karsa賽後也接受韓媒採訪,他透露「已經找到新的隊伍」,也希望他的粉絲能夠持續為他加油。

根據《INVEN》報導,Karsa被問到是否在對南韓隊比賽刻意針對Faker,他回應南韓隊的下路是LZ雙人組,上路及打野則是SSG組合,只有中路Faker是隻身一人來自SKT,他認為除了中路以外的線路都有很好的配合,而且比賽中有許多時候Faker都離得隊友遠遠的,因此容易成為他的目標。

至於為何LMS總是能在打南韓隊時表現特別不錯,Karsa認為,LCK隊伍在地圖移動並非活躍,相反地,LMS隊伍則是比較具有侵略性,「我認為LCK無法及時適應我們的打法,所以過去才能夠贏下些許勝利」。

採訪中談到Karsa的未來動向,他也表示,目前已經確定找到新的隊伍,也希望能在那邊大展身手,但並沒有透露是哪一隊,也希望他的粉絲能夠持續為他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