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明星賽》不打不相識! JT FoFo與北美Bjergsen成為好朋友

2017/12/08 21:29

JT FoFo在單挑賽首輪輸給北美最強中路Bjergsen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代表LMS台灣隊出征《英雄聯盟》全明星賽中路單挑賽的J Team中路選手FoFo雖然在今(8)日首戰輸給北美最強中路Bjergsen,但似乎雙方也成為好朋友,賽後兩位選手接受HTC Esports訪問,Bjergsen便表示很開心認識像FoFo這樣的新朋友,「他真的很可愛」;FoFo也預測Bjergsen將會拿下單挑賽冠軍或是亞軍。

兩位選手都十分謙虛。(取自YOUTUBE)

被問到本來稱Bjergsen是「菜鳥」、「簡單得很」,真的交戰卻輸了,FoFo用熟練的英文回應,他不知道為何Bjergsen這麼強,「他比我強,我明年會想辦法進步」。而Bjergsen也被問到,原本大家以為這會是場「柔依」間的決戰,Bjergsen也回應他看到FoFo在台上玩柔依太強了,「我想我害怕了」。

儘管輸給眼前這位對手,FoFo依舊很有風度地看好Bjergsen可以拿下單挑賽的冠軍或是亞軍。被FoFo這樣稱讚,Bjergsen也說「但願如此」,但他也說,明天將碰到南韓SKT明星中路Faker,肯定不會是場輕鬆的賽事,「但我曾經辦到過,我可以再次拿下比賽」。

FoFo很有風度地看好Bjergsen可以拿下單挑賽的冠軍或是亞軍。(取自LOL Esports flickr)

最後,兩位選手也對本次明星賽發表感想,FoFo表示他很喜歡洛杉磯與明星賽場地,大家也對他很好;Bjergsen也說:「這次和ALL STAR成員玩得很開心,然後認識像FOFO這樣的新朋友 他真的很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