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外援丹尼爾砍22分領銜 寶島夢想家首勝開胡!

2017/12/09 20:58

外援丹尼爾繳22分,寶島夢想家5分差贏球。(取自ABL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本季甫成軍的寶島夢想家,今在越南客場迎戰西貢熱火,為尋求隊史首勝,他們這次提早2天抵達胡志明市備戰,在外援丹尼爾繳22分帶領下,以80:75贏球,首勝開胡,下一場比賽將在12月16日回到台灣,下午3點於彰化體育館遭遇菲律賓火焰。

寶島夢想家前兩場客場賽事碰上印尼泗水CLS騎士及中國忠信功夫隊,以平均24分差落敗,今在越南碰上本季尚未出賽的西貢熱火,上半場打完以28:37落後,易籃後,夢想家急起直追,尤其在決勝節繳出25:13攻勢,終場以5分差險勝。

此役夢想家丹尼爾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19籃板,NBA鵜鶘球星卡森斯的弟弟小卡森斯(Jaleel Cousins)進帳14分、19籃板,本土球員以楊天佑表現最佳,投進3顆三分球,攻下15分、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