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赴歐尋求選秀機會 球弟與立陶宛職業隊簽1年約

2017/12/12 08:31

安傑羅將與弟弟同赴立陶宛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新秀波爾(Lonzo Ball)的兩個弟弟確定赴歐發展!美媒報導安傑羅(LiAngelo Ball)和拉梅羅(LaMelo Ball)已與立陶宛職業球隊Prienu Vytautas簽下1年合約,即將赴歐打球尋求NBA選秀機會。

安傑羅日前隨隊出征中國傳出偷竊醜聞,遭母校UCLA無限期禁賽,父親拉瓦波爾(LaVar Ball)隨後宣告讓兩個兒子一同退學,前往海外發展尋求參加NBA選秀的機會,日前已聘請經紀人著手處理,今天傳出確定將赴歐打球。

ESPN報導指出,經紀人Harrison Gaines透露兩兄弟已與立陶宛球隊Prienu Vytautas簽妥一年合約,該球隊希望藉由這對年輕兄弟檔、包括他們的父親,帶起這支年輕球隊的市場價值。

安傑羅遭母校UCLA無限期禁賽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美媒透露Prienu Vytautas是一支立陶宛的低階俱樂部球隊,來自一個非英語體系、人口約1萬人的南方小鎮,球隊目前正因財務問題所苦,本季在立陶宛聯盟開季12戰已輸了8場。ESPN指出,根據消息來源,波爾兄弟檔在立陶宛聯賽中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,主要會在另一個比賽強度較低的波羅的海聯賽打球,目前預計每場比賽能打20到25分鐘。

美媒點出Prienu Vytautas過去與美國交集不大,唯一簽下的美國球員已於上個月離隊,目前隊上最優秀的球員可能是教練的兒子,雖然曾在青少年時期被視為優質潛力股,但因傷勢影響成長不如預期,教練的另一個兒子也在隊上打了4年,上季轉戰法國四級球隊。

美媒認為,立陶宛是一個對於籃球相當狂熱的國家,籃球員們對於自己感到驕傲,在球賽與紀律上都有優越感,安傑羅古怪、難以捉摸、不穩定的打球風格可能帶給球員和教練相當大的衝擊,但安傑羅也必須在防守上確實有所改善、融入立陶宛的在地球風,才可能獲得更多上場時間。

球爸帶兩個兒子進軍海外,尋求NBA選秀機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