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華盛頓大學將退休I湯球衣 騎士隊員也受邀參加

2017/12/15 09:58

I.湯瑪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華盛頓大學宣布,將把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大學時期的2號球衣退休,稍早I.湯瑪斯也在社群軟體上興奮表示,「這真的非常美好!」

華盛頓大學表定於明年2月18日舉辦退休儀式,屆時其他騎士隊的球員也會抽空到場,I.湯瑪斯也在稍早附上了2011年,自己對戰亞利桑那大學16強比賽絕殺的影片,並發文表示,「這真的非常美好,上帝真偉大!」

I.湯瑪斯在2011年以次輪第30順被國王隊選中,今年暑假從塞爾提克轉戰至騎士,因臀部受傷還未在騎士隊亮相過,外傳他的復原情況良好,將於近日復出;除了I.湯瑪斯外,該校高掛球衣的球員還有前NBA球星羅伊(Brandon Roy)與1953年以首輪第2順位入選NBA的霍伯葛雷斯(Bob Houbregs)。

God is Good, God is GREAT! #2TheRafters

Isaiah Thomas(@isaiahthoma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