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滬江高中蘇嘉嫻單場攻下31分 率隊險勝北市陽明

2017/12/17 17:17

滬江高中以1分之差險勝北市陽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持續在高雄中學體育館進行,稍早由北市陽明對上滬江高中,滬江靠著蘇嘉嫻、楊家佳聯手,以83:82,1分差驚險收下勝利。

北市陽明雖在首節取得8分領先,不過滬江高中隨即在次節急起直追,兩隊戰至半場時,以42:42取得平手。易籃後,滬江高中延續上半場的手感,單節再攻25分讓分差拉至雙位數,不過北市陽明未就此放棄,末節再砍26分,最終滬江高中以83:82,1分差險勝北市陽明,收下勝利。

此役滬江高中得分多點開花,蘇嘉嫻單場轟下31分7籃板為全場最高,楊家佳11分9籃板、許玟瑄10分。

北市陽明則由鄭沛欣25分8籃板最高,洪琪19分12籃板的「雙十」數據,林宥綸也同樣繳出19分的成績。

滬江高中蘇嘉嫻帶球上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北市陽明鄭沛欣(右)攻下25分,但未能助球隊贏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滬江高中與北市陽明雙方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