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YY棒球訓練營》學員為報名棒球營狂打工 王勝偉讚有心

2017/12/24 19:00

王勝偉指導學員內野守備基本動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YY棒球營3梯次主要都收乙組青棒或大專生素人球員,今天內野項目課程結束後,不少球員把握機會問3位教練王勝偉、林子偉和張育成問題,也分享兩天來心得,其中1位學員說,為了學習守備技巧,打工3週才報名,覺得很值得,也讓教練王勝偉讚有心。

「聽到他說打工3週才報名,覺得有點嚇到,這些學員真的都很有心。」王勝偉說,這次指導乙組球員的經驗很特別,因為大多不是科班出身,他會以實際操作來帶給球員機會教育,「畢竟不是科班,身體的柔軟度和協調性都需要修正,昨天就有幾個學員反映手有點痠,修正到正確的姿勢跟傳球軌跡,就比較能避免。」

王勝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YY棒球營第2梯次稍早結束,1月6、7兩日則是外野和打擊營,中職連兩年繳出4成以上打擊率的Lamigo桃猿隊強打王柏融、守備範圍遼闊的富邦悍將林哲瑄、去年中職全壘打王高國輝,將擔任教練指導,地點在桃園國立體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