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育改革爭議不斷 網友爆員工遭當協會人頭會員?

2017/12/28 10:08

體育署長林德福。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版國體法於今年8月底通過,國內體育協會開放個人會員參與、全面改選,總共湧進17萬4596民眾報名,不過日前卻傳出有人頭會員的爭議。而臉書粉絲團《不禮貌鄉民團》則爆料,有企業老闆要求自家員工,填寫兩份協會入會申請,疑有灌水嫌疑。

《不禮貌鄉民團》發文指出,有某家老闆兼協會理事長交待自家工廠員工,每人要填寫兩份協會入會申請,一名員工不願被當人頭,因此附圖爆料。該粉絲團強調,現在的各體育協會根本被灌水了,這些被灌水進去的人頭,將來可以左右協會改選,「體育署你們還要繼續坐視不管嗎?體育改革不要再打假球。」

另外,為了杜絕各單項運動協會改選弊端,體育署日前發聲明,調上週已發現大量相同通訊地址的會員名單,且有5個協會的報名資料,因此上週五已正式委任律師向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告發錄案,並呼籲各協會只要有任何具體事證,可以交由體育署,轉給刑事警察局「併案偵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