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無心戀戰?臺師大最後2分鐘提早放棄引發熱議(影音)

2017/12/30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,昨天在輔仁大學由義守大學、臺灣師大兩強相碰,上半場兩隊戰況膠著,沒想到臺師大被義守拉開比分差距後,球員防守明顯消極,教練感覺也無心戀戰,連主播都忍不住批評,表示這樣根本愧對身上的臺師大制服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兩隊上半場戰局膠著,打得難分難解,前兩節結束臺師大僅4分之差落後,沒想到易籃後義守先打出一波10:0,拉開比數,接下來又是一波14:2的猛攻,將比數拉開到20分之差,台師大主帥王志群也因不滿裁判哨音,吞下技術犯規。

當比賽來到末節最後2分30秒時,臺師大還有26分落後,場上球員在防守、進攻上都明顯消極許多,連最後最後一波進攻機會都直接放棄,最終以55:85不敵義守。

現場轉播的主播也在比賽中直言,「這樣的結尾其實對現階段的比賽是沒幫助的,這樣的收尾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愧對身上的制服!」

而賽後臺師大教練王志群則在臉書上發文道歉,表示最後的決策做了不好的示範,但球員都很努力也希望大家可以請繼續支持他們。

臺師大教練王志群賽後在臉書上道歉。(取字王志群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