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進保留名單還被釋出 楊承駿很驚訝

2018/01/06 13:32

職棒退役球員楊承駿(左)今簽約加盟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被列入60人保留名單後還遭釋出,楊承駿坦承非常驚訝,還在考慮是否繼續打球,卻意外接到台灣人壽成棒隊的電話,開心地立刻簽約。

楊承駿於去年12月2日被富邦悍將納入60人保留名單,12月27日晚間接到球團的電話,他以為是要談薪水約時間,「結果卻跟我說,教練團開會後,認為我不符戰力,要把我釋出,連薪水都沒談」。

去年12月29日,富邦以戰力考量為由,宣布釋出楊承駿,他坦承,當下很驚訝,一時反應不過來,因為釋出時間點太晚,接觸其他都獲得「名額已滿」的答案,還在考慮是否繼續打球,台壽卻在2天前找上門,「我也還想打,所以很開心,就馬上簽了」。

楊承駿表示,原本差點沒球打,現在還能延續球員生涯,讓他感到很珍惜,如果有機會,還想再拚一次職棒,「還是會繼續努力,看能不能再回去,我還年輕,不要就這樣放棄」。

中職於2016年仿效日職首次實施「契約保留球員」,各隊季後最多提報60人,納入名單內球員代表球隊明年確定續約,富邦去年提報58人,名單公布3週後突然釋出楊承駿,被解讀為球團即將吸收蔣智賢、陳鴻文等前中信兄弟球員,必須清出名額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