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勾太稀有 大聯盟「想看牧田和久投球」

2018/01/08 10:49

牧田和久赴教士簽約,巧遇未來搭檔黑吉斯。(取自牧田和久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投手牧田和久上季末申請入札,33歲跨海挑戰大聯盟,日前教士以2年近400萬美元(約台幣1.18億元)合約簽下他,今天大聯盟撰文介紹這名東瀛低肩側投好手,期待早日看他投球。

牧田和久稍早貼出他去教士簽約,巧遇「新搭檔」黑吉斯(Austin Hedges)練球,也是他初次公布在教士沛可球場的照片,他也是這次休賽期,繼大谷翔平(天使)、平野佳壽(響尾蛇)後,又一成功從日職轉戰美職的日本球員。

由於牧田和久是美國現今也少見的下勾投手,今日大聯盟《Cut 4》也為他寫一篇介紹,他在赴美前最後一球季一共62.2局投球,投出35K、防禦率2.30成績,直到26歲牧田才在一軍初登板,但當年他以5勝7敗防禦率2.61拿下洋聯新人王,效力西武7季,防禦率2.83。

大聯盟整理牧田和久精采動畫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