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愧是MVP!還沒進自由市場 薪資已飆破紀錄

2018/01/13 08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年才進入自由市場的藍鳥重砲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確定新球季合約是1年2300萬美元(約6.8億台幣),刷新薪資仲裁球員的最高紀錄。

唐納森超越哈波先前締造的2162萬5000美元紀錄,並在隊內超車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和游擊手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的2000萬,成為藍鳥「薪一哥」。

過去在運動家領3年底薪,唐納森轉戰藍鳥後屢創生涯顛峰,2015年奪年度MVP,隔年薪資破千萬美元,該球季再繳OPS+高達153的成績,年薪再漲至1700萬。雖然去年因傷缺席6週,仍有33轟、打擊率0.270,薪資終於飆破紀錄。

由於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,唐納森休季也有些交易傳聞,像是紅雀就展現最大興趣,但藍鳥似乎仍想續留這位MVP,看看球隊能否在上半季打出成績再決定下一步。

唐納森今年年薪高達2300萬美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