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主帥談歐卡佛: 我在他身上看見天賦

2018/01/13 11:45

歐卡佛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天籃網才在自家主場以80:114大敗活塞,其中新同學歐卡佛(Jahlil Okafor)上場17分鐘,沒有攻下任何分數,但籃網主帥亞特金森 (Kenny Atkinson)卻表示,自己非常滿意歐卡佛的表現,「我在他身上看見了天賦。」

亞特金森:「我知道大家都想看見歐卡佛攻下30分的數據,他也希望自己能繳出這樣的成績。」亞特金森接著說道,「歐卡佛知道球隊正在轉型,這還需要時間;我在他身上看見了天賦和光芒,他有別的球員沒有的東西。」

亞特金森接著表示,歐卡佛才剛被交易至籃網,還在適應體系,「歐卡佛現在的狀況不錯,他還有成長的空間,只要堅持下去,他會發揮出成效的;我很欣賞他,我深信他會用自己的天賦,替我們打出成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