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賞騎士4連敗 勇士球員賽後竟沒熱水可洗?

2018/01/16 13:48

洛夫(左)、柯瑞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今天以118:108擊敗克利夫蘭騎士,不但賞給對手4連敗,本季兩場對決也都贏球。外媒記者爆料,勇士球員賽後竟然沒有熱火澡可以洗。

根據ESPN記者海因斯(Chris Haynes)爆料,勇士球員抱怨更衣室沒有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球員們都冷得發抖。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對此事則說,「他們應該要修。」並叫人打給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勇士此戰得分最高是杜蘭特的32分,另有8助攻、5籃板、3抄截、1阻攻。柯瑞(Stephen Curry)23分、8助攻,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17分,D.格林(Draymond Green)11分、16籃板、9助攻、2次阻攻。

騎士方面,詹姆斯32分、8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、賞了4次火鍋,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21投8中拿下19分、4助攻,洛夫(Kevin Love)17分、7籃板,魏德(Dwyane Wade)10分、7籃板、5助攻。

D.格林、詹姆斯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