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狀元詭譎傷勢 教練也摸不著頭緒

2018/01/25 19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因肩傷自開季只打了4場比賽,就掛傷號直到現在,儘管時間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,但狀況依舊沒有好轉,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更表示,「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情況!」

佛爾茲的復健情況並沒有公開在媒體前,讓各家媒體只能根據流出的投籃影片來判斷復健進度,在最新的投籃影片中,佛爾茲的投籃姿勢仍相當詭異,顯然肩膀傷勢依舊困擾著這位2017梯次狀元郎。

教練布朗也表示沒看過佛爾茲這種情況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總教練布朗對於佛爾茲的傷勢這樣回答,「我沒辦法回達他離重回球場有多久,復健進度完成多少,這些他自己來回答可能比較好,但是我想他現在還是會感到不舒服。」

佛爾茲的傷勢就連布郎也感到疑惑,布朗對記者這樣說,「我年紀很大了,不過我還沒有看過這樣的傷勢。」

七六人近年選秀球員都有傷勢困擾,包括上季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新秀賽季一場球都沒打就整季報銷,本季入選明星賽先發的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更是在生涯前兩季因傷一場球都沒打過。

西蒙斯、恩比德、佛爾茲三人新秀賽季都遭傷病纏身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