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川普總統球技如何? 挪威女將彼德森:作弊作很大

2018/01/31 11:13

彼德森爆料川普總統打球作弊作很大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全球最有權力的美國總統川普,向來都對自己的高爾夫球技很自豪,也有不少名人出面為他背書,但LPGA名將彼德森挑明了說:「根本都在作弊。」

挪威名將彼德森日前接受挪威報紙Verdens Gang 專訪時,談到她跟川普一起打球的事,彼德森直言不諱:「川普總統打球作弊作很大,雖然我不清楚他怎麼做生意的,但俗話說,如果你打高爾夫會作手腳,那做生意一定也手腳不乾淨。我很確定他付給桿弟很多小費,不管他的球歪到樹林裡多深,我們走到下一桿時他的球都在球道中央。」

彼德森還表示,每次跟川普總統打球,最後1洞果嶺上他總是把球撿起來不推進洞,這樣成績就少1桿,而且他總說自己是全世界最會推桿的人,她說:「可是我跟他打球時,他從來沒有機會低於80桿。」

彼德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彼德森的說法跟許多政商名流的說法差很大,比方說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(Lindsey Graham)去年10月在推特上說:「很開心今天跟川普總統打球,他在強風又有雨的天氣打了73桿。」

職業選手豐克(Taylor Funk)也曾描述他跟川普總統打球,「前9洞只花36桿。」就連「老虎」伍茲也說過,他對於70歲的川普總統球能打那麼遠印象很深刻。

彼德森卻表示,奇怪的是每次她跟川普總統聊天的時候,川普總是說他又打了69桿,或又寫下球場紀錄、贏得俱樂部冠軍之類的。她說:「我了只是大笑,我是那種常被人捉弄的人,也常捉弄別人,川普很能接受,這可能是他喜歡我的原因。」

川普的球技究竟如何,沒人可以說得明白,但他的對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家族更神,根據北韓媒體的描述,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在1994年第1次上場打球,就在平壤唯一的球場打出全世界最佳的34桿,其中包括11次一桿進洞。根據北韓官方說法,金正恩的球技跟他老爸一樣好,但不能優於金正日,所以他的紀錄是35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