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關鍵殺球摘首局 周天成激動振臂歡呼(影音)

2018/02/03 21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今天在印度公開賽4強賽,苦戰近1曉時最後以23:21、21:16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喬斌,連續兩年挺進印度站決賽。周天成首局與對手打得糾纏,成功化解對手局末點後,連下2分,最後使出拿手重砲殺球辛苦收下首局,小天也開心地振臂歡呼。

周天成首局開局處以落後,但隨後回穩後反以16:12超前,不過喬斌也緊咬不放,兩人8度打成平手,頻頻互換領先,喬斌先以21:20首度取得局末點,但小天撐到最後,連下2分,拿回局末點的他與對手激烈對拍後,以漂亮殺球完成逆轉秀,以23:21拿下首局,周天成也忘情地振臂歡呼,最後再以直落二挺進決賽。

周天成決賽的對手是世界第八的中國選手石宇奇,他曾在8強賽擊敗我國好手王子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