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毆打女友還劈腿 夢想家陳昱翰無限期禁賽

2018/02/06 22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昱翰本季「回家比賽」,從中國NBL聯盟返台加盟夢想家,場均能攻下9.5分、2.3籃板、1.2助攻,上週六還攻下ABL生涯最高的19分,聲勢水漲船高,未料被前女友爆出劈腿、打人風波,籃球生涯恐被影響。

前女友「籃球筆記」記者游品瑜在臉書發文爆料,陳昱翰劈腿、打女友,甚至酗酒,游女多次信任卻一直遭到欺騙,甚至為了陳昱翰放棄了英國公費博士的機會,最後在長期壓力下,患有重度憂鬱症和厭食症,需要靠藥物才能入睡,如今已去驗傷,也決定將陳昱翰惡行公諸於世。

對此風波,球團發表簡短聲明,「針對媒體報導陳昱翰之相關風波新聞,寶島夢想家已啟動內部調查,調查期間陳昱翰須暫停一切球隊相關活動,調查後若確認有違反球隊規範,將視嚴重情況屆時再公布球隊的懲處。」

陳昱翰高中就讀於花蓮高中,當時從乙組出身,帶領球隊拿下100學年度HBL乙組冠軍,後加入義守大學,卻因鬥毆事件被禁賽兩年,在對岸NBL發展,又捲入打架衝突。本季返台加盟夢想家,原本被看好能東山再起,未料因紀律問題再上新聞版面,籃球之路能否延續仍是未知數。

陳昱翰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