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驗出禁藥被禁賽80場 國民菜鳥捕手不服

2018/02/08 09:59

國民24歲菜鳥捕手瑞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24歲菜鳥捕手瑞德(Raudy Read)因藥檢未過,遭大聯盟處禁賽80場處分,但他本人喊冤,自己從未服用過含有禁藥成分的東西,認為這根本是搞錯了。

瑞德被驗出的禁藥為寶丹酮(boldenone),該藥物可讓運動員用來增強肌肉。大聯盟已宣布今年球季將對他處禁賽80場。

瑞德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我從來沒有在生活中使用過任何禁藥,我也不會添加任何東西在自己的飲食上,包含雞肉、牛肉、米飯、蔬菜。所以當我聽到藥檢未過,呈現陽性,感到相當震驚,我深信這一定是搞錯了。」他也說,會盡自己所能來證明清白。

瑞德上季在2A有17轟、61分打點,打擊率0.265,他也短暫上到大聯盟,出賽8場,11打數有3支安打,打擊率為0.273。

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則表示,「我對瑞德深感失望,我已經和他談過了,他明白自己要為這樣的結果來負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