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飛過廣告看板、陳堅恩 璞園王律智4次50分完美扣籃稱王

2018/02/10 18:08

王律智飛越陳堅恩扣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桃園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星賽今日在桃園巨蛋開戰,璞園王律智在灌籃大賽展現優異的彈跳力,在決賽3扣都拿滿恩50分,不只high翻現場球迷,成功摘下灌籃大賽冠軍及兩萬台幣獎金。

參賽者有台銀菜鳥謝宗融、台啤新秀吳曉瑾、達欣新人溫立煌、金酒張文平、富邦勇士包提傑及璞園王律智。

王律智高中還並非校隊出身,直到大學就讀明道大學,才憑藉著優異彈跳力被挖掘,即便在例行賽並未獲得太多上場機會,但他的彈跳力備受璞園主帥麥班達稱讚。他此次第一扣就拿到50分滿分,第二扣又拿47分,與包提傑的94分,將在決賽互較高低。

包提傑首灌找來隊友林書緯幫忙,獲得49分;王律智首灌飛越廣告看版,拿到50分。包提傑第二灌還是找林書緯幫忙,雖前兩次失敗,仍完成一記具有難度的灌籃,拿下50分;王律智第二回合找來新科三分球大賽冠軍陳堅恩,他首次雖落漆,第二次嘗試仍飛過181公分陳堅恩,再拿50分。

包提傑在第三次灌籃,試圖飛過林書緯、張宗憲,可惜數次嘗試都失敗,只拿到36分,也讓幾乎篤定奪冠的王律智在最後一扣,再與陳堅恩合作,又奪50分,成為新科灌籃大賽冠軍。

王律智飛越陳堅恩扣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律智在陳堅恩助攻下扣進第三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律智贏得灌籃大賽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律智在灌籃大賽決賽第一灌用飛越廣告看板招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書煒、張宗憲忐忑上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包提傑嘗試飛越林書煒、張宗憲後灌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包提傑嘗試飛越林書煒、張宗憲後灌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