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搶人大戰」 雷霆球迷向P.喬治示愛求留隊

2018/02/12 18:44

P.喬治今繳出全場最高33分,帶隊屠宰灰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明星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將在今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動向相當引人注意,也因為他曾說過想加盟家鄉球隊湖人,因此湖人球迷也對他寄予厚望,不過雷霆球迷也不想看到本季入選明星賽的P.喬治季後走人,在今天的比賽中溫情喊話,大喊「我們愛保羅」!。

台北時間9日雷霆作客湖人的比賽中,雷霆CPR三巨頭只有P.喬治披掛上陣,場邊湖人球迷也不忘展開挖角攻勢,大喊著「我們要保羅(We Want Paul)」,希望P.喬治能夠在本賽季後加入家鄉球隊湖人。

而今天雷霆隊重返自家主場交手灰熊的比賽,面對湖人球迷的攻勢,雷霆球迷也有所回應,在P.喬治罰球時,全場高喊著「我們愛保羅(We Love Paul)」希望能用「愛」來留住P.喬治。

P.喬治出生於加州,2010年第一輪第10順位被溜馬隊選中,去年休賽季還身在溜馬隊時就已經放話會加盟湖人,讓溜馬不得已只能將當家球星交易至雷霆。對於P.喬治嚮往回家效力的想法,湖人球團也在交易截止日前運用交易,使得今夏湖人將有著近七千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能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大展身手。

P.喬治本季繳出場均22.4分、5.4籃板、3.1助攻,並獲選生涯第五次明星賽的殊榮。

P.喬治想去湖人的傳聞從沒停止過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