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休息室領袖很重要 道奇兩年約續簽老將阿特利

2018/02/14 07:59

阿特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洛杉磯道奇以2年合約,續簽39歲老將內野手阿特利(Chase Utley),將邁入他大聯盟第16個賽季,預計可能會擔任二壘手佛西瑟(Logan Forsythe)的替補人選。

阿特利上賽季出賽127場,有8轟、24分打點,打擊率0.236,整體攻擊指數(OPS)為0.728。不過,他去年在季後賽表現不佳,15打數沒有出現任何安打,打擊率是「0」。

道奇是在2015年一筆交易中獲得阿特利,在這兩年多的球季中,阿特利累積25轟、95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40。海曼引述消息人士透露,阿特利對球隊的貢獻很大,這也是將續簽他的一個重要原因。

僅管阿特利的打擊上幫助有限,卻可能是球隊的休息室領袖,道奇總管薩迪(Farhan Zaidi)坦言,「他這兩年對我們的休息室有著巨大的影響。」

阿特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