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爽哈波評論球隊 馬林魚主帥回嗆:管好你自己!

2018/02/21 08:57

哈波對馬林魚季後決策發表個人看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球季尚未開打,卻已傳出濃濃火藥味,聯盟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昨對馬林魚季後出清球員的決策發表意見,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今發言回嗆,要哈波管好自己就好。

馬林魚季後清空外野戰力縮減團隊薪資,年度MVP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金手套球星歐蘇納(Marcell Ozuna)、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等人全數離隊,哈波昨受訪時表示對馬林魚的決定感到震驚,認為若馬林魚當時選擇補強投手,現在可能已成為難纏的對手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對於哈波的發言相當不滿,今受訪時直接開砲回嗆,強調哈波應該管好自己的事,哈波完全沒有立場對馬林魚發表意見,「他並不知道這裡(馬林魚球隊)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他可能以為他自己知道,但他並不知道我們內部討論了些什麼,他也不瞭解我們的球員。」馬丁利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